缂缂kk

-熱得流油-:

【境界彼方-约束之绊】

打歌服版本w

我们简直就是在跳广场舞好吗!笑死了

其实拍动作的时候最蠢的就是我,一直和大家不同步害的重来了很多次!真的很抱歉【m(_  _)m】

小伙伴们不嫌弃鱼唇的我实在是太好了!

偷偷讲:大佬君和奶粉已经被杰尼斯相中了,准备发展成为新的王牌——大奶君!!!请大家多多支持<<<别信


君君现在在我心目中已经成为了变态绅士痴汉的代言人

奶粉一秒钟进入角色麻吉变态有木有!

weisa的开口笑颜真的好好看,在家偷偷对着镜子学了很久果然还是不行!

我的鸡鸡的爱酱简直萌爆了啊!!!

就连摄影肉肉的肚腩在那天都是这么的帅

我知道自己有各种的不原满表情和装备都[蜡烛]但是真的玩的很开心>w<

感谢被我水来看番还一起来出的小伙伴们!有你们实在是太好啦w!!


栗山未来@錢Kane 

神原秋人@Real奶粉酱 

名濑美月@爱与正义腐战士weisa 

名濑博臣@大佬大佬大佬君 

新堂爱@萌橙囧兔

PHOTO@蔬果肉肉


↑↑↑链接通往wbid↑↑↑

评论

热度(111)